close

cover1.jpg

點我看製作影片介紹吧!

有沒有人也是吉拿棒愛好者呀~

Kc超愛吃吉拿棒

是去電影院也都會買吉拿棒來嗑的那種!

 

po10.jpg

而這家坐落在文山特區的咖啡廳☕️

主打十多種口味的吉拿棒與飲品為主

 

po9.jpg

po3.jpg

七種糖粉口味及十種沾醬選擇

也有利用吉拿棒也做出不同創意變化~

可以內用也能外帶哦!

今天下午茶就來吃個吉拿棒療癒一下吧!😉

FB

IG

 


po2.jpg

吃痣點什麼?

✔︎ 吉拿雙人份 $170 / 單人份 $90

 

po5.jpg

✔︎ 吉拿雙人份 $170 / 單人份 $90

雙人份的是6支可以選2種糖粉2種沾醬

單人份3支1種糖粉1種沾醬選擇~

 

po4.jpg

吉拿棒現點現炸 外酥內軟!

口味實在太多 我光是在櫃檯就選了好久

每種口味都想試試🤣🤣

最後我選了最經典的肉桂粉、抹茶粉、黑巧克力醬草莓醬的搭配

 

po7.jpg

黑巧克力醬不會死甜很推薦👍🏻

 

po8.jpg

酸甜的草莓醬還不錯!

有帶苦甜的抹茶粉也很特別 不會太突兀

不過下次也會想試試其他種不同口味~

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吉拿棒 所以我覺得我還會再來吃😂

而且他們還有冰淇淋吉拿棒的搭配!看起來也好好吃😍

 


評分表

好吃評分:★ ★ ★ ★ ★ 

價錢評分:★ ★ ★ ★ ☆

再訪意願: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
cover2.jpg

cover3.jpg

【Take a bite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高雄市鳳山區文平街39號1樓

13:00~21:00(週一公休)

07-767-6958

FB

IG


追蹤愛吃痣IG,看更多美食吧!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cz_food/

搜尋:kcz_food (愛吃痣_欸今天吃?)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