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1.jpg

沒看錯~這個價格超佛!最便宜只要$14

比外面早餐店賣的厚片還便宜

 

po13.jpg

現在還有出3款新口味

加起來總共多達41款口味的厚片吐司🍞

不誇張~我看到menu完全選擇障礙

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 滿滿的抹醬

加熱方式也很簡單又快速~

而且吐司都是現烤新鮮現出 再以冷凍宅配方式寄出

之前與同事一起團購(我同事真的很強什麼都能團😂

每個人都是十片起跳😂因為也不貴還能輕鬆解決早餐

每天都吃不同口味也不會膩!

 

 

po11.jpg

po12.jpg

💡剛好同事有人住仁武就自取可以更快拿到

不過目前宅配訂單已排到明年一月初

可以選擇每月推出的《三日快速到貨組合》會比較快到貨喔!

可以加Line詢問了解更多~

 

po10.jpg

📍冷凍宅配到府

📍加熱方式使用氣炸鍋、電鍋、烤箱或微波爐皆可,我是使用氣炸鍋200度3分鐘

 

FB

IG


XFQC9723.JPG

吃痣點什麼?

✔︎ 抹茶叔叔/好吃肉桂 $45

✔︎ 奧利奧超人 $39

✔︎ 法式青醬 $24

✔︎ 燻雞玉米/ 蘋果派 /高鈣起士/茄汁披薩 $19

✔︎ 甲仙芋頭 $17

✔︎ 爆漿奶油 $14

 

po7.jpg

✔︎ 抹茶叔叔/好吃肉桂 $45

✔︎ 奧利奧超人 $39

三款都是新口味!

抹茶茶香不苦澀帶點微甜 烤完會稍微上色

 

po6.jpg

酥酥的口感我自己蠻喜歡的❤️

 

po9.jpg

肉桂濃郁還有與脆脆堅果搭配增添口感🌰

平時愛肉桂的我 吃了也很滿足~

 

po3.jpg

奧利奧超人大推~~~

就是Oreo餅乾脆片鋪滿滿

愛吃Oreo會喜歡!烤過的Oreo還會帶脆脆的口感

 

po1.jpg

✔︎ 法式青醬 $24

滿滿的青醬 就讓我想到義大利麵

把它做成厚片吐司也很好吃😋

姊姊吃了很喜歡~~

 

✔︎ 燻雞玉米 $19

除了甜的口味也有鹹的!

我本來就很愛燻雞跟玉米🌽

這兩者搭配就是更加分💕

 

✔︎ 蘋果派 $19

我覺得蘋果派風味有點可惜 他比較是屬於蘋果醬抹上

會有蘋果切丁 不過應該要有一點肉桂味才能更像蘋果派

所以我自己在吃時還有另加肉桂粉增添口感☺️

 

po4.jpg

✔︎ 高鈣起士 $19

起司控 必吃大推薦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這款也是我回購口味之一

尤其氣炸後呈現的色澤也太美

烤完起士香更濃!難怪會是招牌必點之一

 

po8.jpg

✔︎ 茄汁披薩 $19

披薩口味的厚片 淋上茄汁紅醬香濃

再搭點小熱狗切片 呈現披薩風味

 

po2.jpg

✔︎ 甲仙芋頭 $17

芋頭控 又來報到🤩

他們芋泥是帶點甜度的

綿綿鋪滿滿

愛芋泥的我 吃完整個很滿足

 

✔︎ 爆漿奶油 $14

這款也是我必推薦口味!!!

重點是只要$14~

延續店家過往研發自製的餐包

將奶油餡與厚片結合💕

烤完後有濃厚的奶油香撲鼻而來

而且會滲入湯種吐司裡 整體非常濃郁美味

 


 

評分表

好吃評分:★ ★ ★ ★

價錢評分:★ ★ ★

再訪意願:★ ★ ★ ★ 

 


cover2.jpg

【馬芬湯種厚片吐司專賣店】

高雄市仁武區名山二街17號

08:00~16:00

(六日公休)

07-358-2660

Line@🔍@muffin.com.tw加入line訂購

FB

IG


追蹤愛吃痣IG,看更多美食吧!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cz_food/

搜尋:kcz_food (愛吃痣_欸今天吃?)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