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1.jpg

在小港也有好吃的芋泥早餐了~😍😍

近高餐的一家厚餡吐司專賣店

 

po10.jpg

po9.jpg

他們的創意口味超特別!

都是很不常見的組合🤩

像是芋泥尬泰奶、焙茶、提拉米蘇、草莓...等等

想吃的口味可遇不可求~因為每天販售口味不同

晚上8點會在line官方帳號公布隔天菜單並開放訂餐📖

我覺得芋泥系列很夯 觀察下來很容易售完

 

po8.jpg

建議可以提前預訂!像我有一次買手刀速度太慢

就沒買到我想吃的霸王芋泥🥹

這次是看到菜單後速速下訂單 就有買到囉

FB

LINE@


吃痣點什麼?

✔︎ 霸王芋泥 $60

✔︎ 天使蛋草莓芋泥 $55

✔︎ 燻雞起司薯泥 $55

 

po6.jpg

✔︎ 霸王芋泥 $60

✔︎ 天使蛋草莓芋泥 $55

芋泥控快來試試!

霸王芋泥的份量比其他吐司還要大跟厚

 

po4.jpg

滿滿的芋泥三層餡超誘人的~真的很好吃

完全滿足芋頭愛好者!好愛❤️

 

po5.jpg

天使蛋草莓芋泥真的超特別🍓

是早餐也是甜點~

芋泥尬蛋沙拉尬草莓果餡

沒吃過這樣的組合 卻沒想到意外地搭!

甜甜的口感 草莓也不會搶過芋泥

這兩種口味都是我會再回購~

 

po1.jpg

✔︎ 燻雞起司薯泥 $55

這款也是滿滿餡 我覺得他們薯泥餡很好吃

不管是跟芋泥還是燻雞的口味都很搭

一層薯泥一層疊滿起司片一層燻雞

鹹甜鹹甜的大口吃下超滿足!!

 


評分表

好吃評分:★ ★ ★ ★ ☆

價錢評分:★ ★ ★ ★ ☆

再訪意願:★ ★ ★ ★ ★


cover2.jpg

【甘單朝食厚餡土司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高雄市小港區高松路28號

週二~五06:00~10:30

(週一公休)

週六、日06:30~11:00

 

FB

LINE@

 


追蹤愛吃痣IG,看更多美食吧!!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